台灣賽鴿聯盟論壇

台灣賽鴿聯盟論壇 » 粉 鳥 兩 三 事 » 鴿 子 問 題 留 言 版 » 巴塞隆納國際賽也可能作弊嗎?
回覆

主題工具
舊 08-27-2003, 11:48 PM
glennh
遊客

文章: n/a
預設 巴塞隆納國際賽也可能作弊嗎?

Dear pigeon friend,

The international Barcelona Winner 2003 is Fauche Brothers, like you know. The last weeks however,
there was a lot of gossip about possible cheating of the Fauche Brothers. Well I can definitely say, that until now there is nothing officially confirmed! We are in touch with the organisation and
they declarded us that there is an investigation.

事過月餘,能查出什麼?富希兄弟也賣不少鴿子到台灣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08-28-2003, 09:03 AM
歐吉桑 的頭像
歐吉桑 歐吉桑 目前離線
一般會員

註冊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604
歐吉桑 正在向一條出名的路上前進,路途艱辛,看他的了!
預設 回覆: 巴塞隆納國際賽也可能作弊嗎?

引用:
最初由 glennh 發表
Dear pigeon friend,

The international Barcelona Winner 2003 is Fauche Brothers, like you know. The last weeks however,
there was a lot of gossip about possible cheating of the Fauche Brothers. Well I can definitely say, that until now there is nothing officially confirmed! We are in touch with the organisation and

事過月餘,能查出什麼?富希兄弟也賣不少鴿子到台灣

在台灣每次比賽完,都會耳聞某某人作弊,尤其是在惡劣天候下所結束的比賽,或有真實者,或有忌妒造謠者,簡直不勝枚舉,但一切還都應以『證據』來說話,否則只會讓人有『輸不起』的感覺。

不過,在台灣這種短距離賽,都能以AB櫥作弊了,而且還不容易捉到作弊者,在利之所趨下(能贏個國際冠軍,整個家族跟著水漲船高),巴塞隆納這種長距離賽要作弊,就顯得更容易了,更何況歐洲之前不是也有『拜舍林』兄弟被捉到過嗎?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08-28-2003, 09:54 AM
風流斷劍小小刀 風流斷劍小小刀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
註冊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143
風流斷劍小小刀 正在向一條出名的路上前進,路途艱辛,看他的了!
預設 回覆: 巴塞隆納國際賽也可能作弊嗎?

引用:
最初由 glennh 發表
Dear pigeon friend,

事過月餘,能查出什麼?富希兄弟也賣不少鴿子到台灣
gossip是八卦ㄉ意思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目前查看此主題的會員: 1 (0 位會員和 1 位遊客)

發文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發表回覆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

啟用 BB 代碼
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